話說某個笨蛋
在聚的時候
竟然只掛著跟人聊天
忘了拍照= A =||||
明明相機就在袋裡...
笨死了囧TL
感謝Ella傳照片給我> 3 <

我家的大哥只有在恐嚇人的時候才這麼精神=___=||||
你看 黑到出面了!!!!(指)
這張就是傳說中的不良恐嚇貴婦照!!(大笑)
胤: 太太 剛剛你撞到我了= =+要怎賠償給我!?
凌少: 我..我..有撞到你嗎(驚)

XDDD
當然胤是不會真的跑去恐嚇人
但是 我覺得他真的有當黑道的潛質= =+
大哥 你到底是怎樣喔=口=

來亂入一下XD

這張真的超級無敵的可愛>////W///<
把凌凌把成媽媽了XDDDD

另一個BB爬上胤的頭上在玩胤的頭髮XDD
胤: -____-;;;
雖然這次的聚真的很HEA XDD
但是認識了阿B U////U
新朋友U////U
也見到銀銀(心)
銀銀好帥氣= w =
雖然不愛抱bbXDD
(要他抱BB的時候向後縮XDD)
下次吹雪改妝找阿B幫吹雪改好了U////U
我想要女王喔XDD
最近讓吹雪裝一下輝夜好了XDD
(突然覺得吹雪很像輝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