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祭喔秋祭
你是要跟我過意不去嗎=皿=
上年我交表
你把我的表鬼隱了=皿=
這次是怎樣=皿=
明明簡介會都去完回來
昨晚竟然收到短訊說我沒去簡介會
是怎樣喔=皿=
超想打爆那個負責人- ___,-
超不爽=皿=
在街上突然收到這樣的短訊
氣得我馬上罵髒話= ___ =
跟老哥快快吃完PIZZA 便滾回家看空境
這次看的是"痛覺殘留"
網上有人說有賣弄色情的成份
我說喔
是你們心邪吧="=
看完一整個覺得滕乃好可憐="=
被人強暴又不能跟家人說
連父親都想她死
那堆人渣強暴她都算了
還虐待她歐打她
最後還變態到想用刀刺滕乃的腹部
算怎樣喔??
那堆人簡直死了也不可憐是活該
被滕乃用能力扭成肉堆便宜你們了
自從看完痛覺殘留
還真的不喜歡男主角幹也= =
是不是男人來的喔= =
就算要保護那個強暴犯不被滕乃殺之前也應該狠狠的打他一身吧
只會生氣有屁用喔
那倒不如讓滕乃把他扭成肉堆算了吧
討厭= _ =
最討厭這種一點男子氣慨都沒有的一味只會溫柔男角
一點魅力都沒有
式喔= =
你去當醫生吧
一刀殺死病菌
這樣救很多人喔
這篇痛覺殘留明顯比腑瞰風景好看
有空再把其他幾篇再看完吧- __,-
原本火氣大回家看到更令人火大的
會令人暴走呢-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