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唷~你們準備好了嗎!?
藍莓: 嗯嗯///w///
蒔蘿: 當然準備好❤
貓: 主角去那了?
蒔蘿: 博士因為紅燐小姐出門了。心情很差耶~好像...去了散步來著。
貓: 那...你們準備蛋糕要怎麼辦?
藍莓: 那個呢...蛋糕我不親自送博士了///A///我怕見到他後...直接把蛋糕打返/ A \房東你幫我送給博士好嗎?
貓: 哦,沒所謂啊~
蒔蘿: 那我這個先放冰箱。等博士吃完小姐那個再吃這樣。
貓: ....嗯=u=(心想: 你們兩個...該不會不知道....你們家的博士祖尼不喜歡吃甜食吧.......。)



[然後這時候的祖尼剛好散步回來,剛好準備踏入茨之館]

貓: 唷~~祖尼~~
祖尼: (心情惡劣)嗯...?幹麻?
貓: (心想: 嗚啊...心情有夠差呢=u=....)surprise❤❤
祖尼: (心情惡劣)what?
貓: 先生你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u=?
祖尼: (心情惡劣)...什麼日子?


貓: (1秒把祖尼口中的香煙搶走)今天8/8是你生日啊~~~~笨蛋❤(把小blue做的蛋糕塞給祖尼)
祖尼: ..........是......嗎..........
貓: 幹麻這樣子=A=....高興一點嘛~難得小BLUE為你親手做蛋糕耶!!!
祖尼: ..........是......嗎..........
貓: 不喜歡甜食,我可以代勞哦/ 3 \
祖尼: .....你....最少也應該給我一個叉吧.....不然你想我怎吃....
貓: 嘖嘖(給甜品叉)


貓: 我說啊~你不是不喜歡甜食嗎=u=?
祖尼: 嗯...不過沒差了。
貓: 咦?為什麼!?
祖尼: 平常紅燐都喜歡把甜品推給我吃...反正就不討厭就是了。
貓: (心想: 有夠閃光A_A喵的A_A)
祖尼: 話說紅燐去那了?
貓: 她說回老家一次嘛= 3 =好像九月十月才回來
祖尼: 是啊......


最後祖尼有乖乖的把小BLUE親手做的小蛋糕吃完
不過呢....蒔蘿做的那個特大KING SIZE蛋糕...
他吃也沒吃就把蛋糕轉送給Skull吃了=u=.....


skull: 最喜歡祖尼了///口///送我這麼大的蛋糕(樂)要從那裡開始吃好呢~


後記:
我是單純私心skull換衣服後超可愛
所以才拍一下他出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