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今天這麼夭壽=口=
好死不死讓我看到這麼多東西想買...
而且...我看來完全被dod把我吃得死死了(淚
Kalix好帥喔>口<
那個賞金獵人的造型0 _ 0
完全把我打死了T___T
而且看起來Kalix看起來感覺好像Ducan喔
不過是更加man的Ducan(心
而且應該是日燒(大心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嘛=///w///=
看看我有沒有緣接到回家當生日禮物了= =+
如果kalix回到家
我家可以上演王子奪名記了XDD
而且感覺kalix放雪身邊絕對有安全感>w<)b
他一定可以保護雪>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