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出門逛的時候
看到一個顏色很有趣的毛頭= __,=+
買下來才發現頭毛好長哦/ _ \
帶上去胤用也不好看呢="=
(喂!!你也太偏心了吧!!)
沒啦= __,=買毛頭我家其他小鬼(除了1/4外)都可以用嘛XD

之後太無聊抓了胤的黑毛頭來玩...
之後再來把眼鏡拿來給他用...
結果...
胤變了另一個人(驚)


胤: 要試著上我的釣嗎~?^__^(工口聲)

先生!!!! 你是誰喔!!!!
你不是我認識的胤(淚奔)
你是被阿浦上身了對不對>__<
其實這張是拍來給某太太看看
不過 看完
某太太也說都OK像=__=||||
不要T A T
我不要胤變工口胤(淚奔)
我哥也說很像阿浦喔(哭)
怎麼!?胤竟然會被我養得這樣工口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