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胤跟雪說了我今天買了新衣服給她
雪換了後一面兇相的看著我...
我猜應該被雪知道我忘了買新衣給胤
所以在兇我=口=||||
再加上...我沒幫她帶上手套
她的怒火突然暴發囧
一直拍一直兇我(哭...

雪: 剛剛凌凌說謊了不認喔。
貓: 那...大小姐你一面要殺人的樣子是幹麻的...。




雪: 別再拍了。
貓: 讓我拍拍新衣吧Q__Q

貓: (小聲)我家的殺戮女王XD
雪: 你說什麼?(不滿)
貓: 沒有啦^__^;;我親愛的大小姐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買軍服給胤好了...
不然我家弟控大小姐不會放過我...
還有凌凌
你跟她寶貝弟弟胤說的事
雪知道了啦XDDD
所以..你...自己好自為知吧XDDD
阿們。

14/9追加一張今天幫大小姐拍的
看來心情有好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