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子今天終於入手
對不起= A =
我太懶了(倒)

p.s 追加合成材料圖在相簿
今天才突然發現= A =
原來最近有很多事要去處理掉
秋祭要去入數+交組織圖
靠= =
我都想不到要畫什麼= A =
不如來個女體化計畫好了(拖走)
最近也要去辦一下學校的退學手續
喵的= =
原來不退 不准轉科= =
真麻煩= =
星期六去外拍> A <)//
不過想不到大哥要穿什麼去= A =|||

貓: 胤喔~~別裝傻^__^(抓住)給我乖乖的寫好這個問卷^___^
胤: 不要^___^(轉身走)
貓: (抓著)你不做 我便叫吹雪逼你做^___^
胤: 你 好 樣 的= ___ =|||

Q1)在以下的稱呼中,請選出一個自己最喜歡和不喜歡的一個名。
1.大哥
2.胤
3.劉胤
4.娘娘腔
5.小白臉
6.妹控
7.S男

胤: = ___=喂 我可以選擇保持沉默嗎= __ =
貓: 不行^___^
胤: 除了4外 其他沒所謂- __ -
貓: 什麼叫沒所謂喔!!!劉胤!!= A =+++
胤: 某貓生氣了-___- 那就喜歡"胤"這個好了- __ -

Q2)就着Q1,請說明答案原因。
胤: 因為嘛= ___ =a
     我是照顧+處理家中的大小事 所以貓才叫我大哥- ___ -

Q3)您會給自己起什麼花名?
胤: 冷笑話高手^___^
貓: ^ ___,^
胤: 貓 你覺得好笑嗎~?^___^
貓: 我扮笑咋- ___, -
胤: 你這個惡魔O __ Q(淚奔)
(被某貓抓回來繼續寫問卷)

Q4)如果有人在街上叫您最不喜歡的花名,您會??
胤: 當作聽不到- ___ -||||

Q5)假若是您喜歡的人叫您最不喜歡的花名,您會??
胤: 雪雅認識我的時候已經一直這樣罵我是小白臉- ___ - 隨便啦- ____ -

Q6)假若是您不喜歡的人叫您最不喜歡的花名,您會??
胤: 拖他去一旁宰掉他^___^

Q7)您希望保留這一些花名??
胤: = ___ =可以不要花名嗎?
貓: 那要我叫你全名嗎^___^+++劉胤^___^++
胤: 在你叫我全名的同時 我覺得我生命受到威脅= ___ =|||

Q8)您對這問卷的感想是?
胤: 是誰寫的喔= _ =拖去打= __ =

Q9)您想把這問卷傳給??
胤: 嗯..那就傳給那個笨蛋夜少吧^___^

胤: 喂= __ =我寫完啦= ___ =可以讓我走了嗎...女俠?= ___ =|||
貓: 哼- ___ -放你一條生路-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