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幹麻今天這麼看不開去旺角逛....
不去看便不會看到>__<
(謎之聲: 屁啦...根本是遲早也會看到的事)
現在根本就是看
我比較愛誰喔>口<
我不想苑又再遲回來了Q__Q
但是...
.................
......................
我....
我......
我真的很愛TONY啦>口<(大叫)
會發光的耶<---這是重點
好想帶他回家>__<
而且超級無敵的帥氣!!!!!!
雖然1XXX...<--這個價錢
但是手工做得真的好好喔Q___Q
有幾對手換還有TONY原本帥帥的叔叔樣子=///W///=
好心動喔>口<
怎麼辦呢...
而且 我最近要買便買一埋東西的了Q__Q
節制一下比較好U___U
今天也看中那套1/4可穿的軍服=口=||||
怎麼辦呢...我就是知道雅穿起來真的比胤更有氣勢
難道....我要買兩套軍服回家!?
喔喔喔....苑回來不就還要多買一套嗎OTL
不就是3套嗎!?
喂...真的會變軍服戰隊O人O
雖然 我覺得司回來跟胤一起穿軍服放一起會比較帥氣
而且我更加想看TONY穿軍服喔
喔喔喔喔...而且我也不能只掛著買衣服給我家的大爺
也要買給我家的大小姐QAQ
不過 司還沒回來QAQ(喂!!好像沒關係的吧=__=)
大小姐打扮這樣漂亮還是少了個騎士陪身邊喔
(明明你家小姐的戀人不是司喔)
嘛=__=感覺苑放在大小姐身邊是沒多少安全感啦.....
他那種弱不禁風的感覺-___-....
你玩遊戲也好都不會看到魔師擋前面保護戰士吧!!
一向都是戰士保護魔師的啦-___-
所以啦~~明顯會是大小姐以騎士之名來反過來保護他=___=||||
唉=___=還是司比較可靠(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