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輸給DOD了
這次原來真的是出灰肌!!!!!!!!!
沒看錯!!!
是灰肌!!!
不過官網形容那灰肌是比較近似黑肌(並不是日燒肌)
看呆了0 _ 0...
那麼..我還是要普肌好了...唉
真失落...
原來不是日燒...
而且開售日子改了
在9月12號下午6點正至30號正午12點[韓國時間]
換算香港及台灣時間的便是在9月12號下午5點正至30號正午11點
[韓國時間比香港的快一小時,而台灣跟香港是一樣時間的]
那麼慢慢吧...
既然他們到30號才CUT 單...
看完公告一整個失落...
灰肌....唉...
害我一直期待是日燒...

不過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DOT那個新的女BODY
可動性超高
而且動作很美
唉..算是值得高興的
最少雪雅回來可以做很多動作
我很高興...
不過 我的心還是被KALIX拐走了...
希望 真的別太貴..
真的過了預算的話
我看..我不會接DUCAN回來代替他了
讓他一直留在我心中吧..唉
一代輸了給二代目呢..唉
DUCAN MAN一點可能我會回心轉意的
不過再MAN也是死小孩 ...
沒男子氣概真的是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