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了= =
我的確很偏心胤=__=
所以...今天出門也買了新wig給他=__=
這個月有新wig和新衣服的孩子-___-

先生你是誰喔。口。
連我哥看到也問我
"這個...是胤嗎?"

我家的太太說看到這張覺得大哥變好人了!!(驚)
三少卻跟我說"笑多了不代表好人了喔"(汗)
你們兩位去後台解決吧(喂)

好帥喔U///__///U
先生你到底是誰喔>///W///<
好S喔>////<
我好愛這樣的胤
你看~~多麼精神耶(喂)

p.s沒上學3天
很多功課呢...
有同學向我報告
原來那個郵票比賽我們班也要參加=口=
開學不到一個月我們已經要參加兩個比賽了...
嘖...果然轉科後沒這麼好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