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學
所以很快樂
                完。

胤: 喂!!!你到底在寫什麼鬼喔=___=
貓: 發表我的感想喔0W0
那我重寫...

昨天很快樂
因為MAX很歡樂
今天很快樂
因為今天不用上學

胤: =__=....
貓: 什麼嘛~我很努力的寫了0M0今天打風
所以早上的課都沒了
結論就是 我放假一天了XDDD
明天還是要繼續早起QAQ
餘下10天時間
好吧...
我改去畫紙袋好了(喂)
反正這麼多(喂)

我想買圍裙給胤
胤: 為什麼=___=
貓: 因為...我想看喔還有你家老婆大人也想看~~
胤: (無視走掉)
這回事還是等他老婆回來才玩- ___,-

P.S我今天跑去抽銀魂的那套蛋
抽中新八=口=
好..我不吐人家糟啦QAQ
我不要新八QAQ
雖然最後我是用強搶了土方跟阿銀回家的=w=)b
差神樂啦=w=+
不然萬事屋的人就齊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