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天的秋祭終於完畢了
累到想掛了囧
今天拿回那3隻戒指試的時候發現...
我又瘦了=__=|||
天喔囧...
再瘦下去...我不用買新戒指的了Q__Q
手鏈幫我洗了後變成新的一樣0 __ 0
亮到可以當鏡子照(?)

↑↑DAY 1當天歡樂4子↑↑
↑↑DAY 2當天歡樂4子↑↑
有人發現有什麼不同嗎XDD

P.S 追加了後感在內文[注意 有惡口]

每次EVENT後我都是快累死
這次也不例外囧
累到星期一我睡死了沒上學(爆)
當你上學一星期有3天以上都是畫功課畫到3~4點多加原本是假日的兩天都是早起而且前一晚跟當晚也是要畫到3~4點的時候....
你可能也會跟我一樣選擇星期一睡死算了XDD
這次秋祭有些組織因為連檔不成的問題
在會場上賣一些抹黑秋祭的本子
哈= __,=老實說原本我是想不理的
但是 誰叫他們那些混蛋的檔就在我們檔旁邊
兩天都非常的吵鬧
害我以為自己無事幹麻進去了特價特賣場一樣
看到就覺得火大=___=+++(<---討厭嘈吵的人)
說真的
2~3檔搞連檔我覺得已經很極限的了
但是你們是7個連檔喔
到底知不知道會為別人帶來多少不便的喔??
而且既然這麼不滿秋祭
那何不帥氣一點不要最後得來那兩檔喔??
我自己也不太滿意今年秋祭的系統
但是 看到他們那堆人的行為覺得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