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太抓去陪看擺攤= A =
結論是無聊得要命....
DAY 1由早到晚都是陪太太在發呆= =....
DAY 2比較晚才去到 太太抱怨白花入場費囧...
DAY 2我有帶了小桃去會場
所以才比較不無聊= 3 =
還是 我領會到拍照不能懶囧....
調自動拍出來保證令自己吐血...

後面有普經的死屍(?)

明明星期六DAY1的時候天氣很好的= A =
所以星期日才帶小桃出門想拍照
結果 DAY2 竟然下雨了= A =!!!!
嗚...草地什麼的都無緣了(淚)
而且也覺得雨境很難拍= A =...拍出來一層薄霧囧
既然外景不行 就轉戰室內
還好(?)DAY2的位置後面有一個大空位
所以 我可以安心坐地上拍照(炸)

我現在電腦用的桌布(炸)
好可愛喔(扭扭)
還有就是桃桃的關節很好(姆指)

單腳也沒有倒= 3 =+
雖然這張顏色出了問題囧...
這張是用自動拍的囧 好黃囧
其他去相簿看吧
我懶了(炸)

櫻桃: 曖~要回家了嗎?(期待)
貓: 還沒(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