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搞笑的=w=
其實是因為開始跟班上的同學開始熟絡
之後星期五下課閃人的時候(趕去聚)
又跟班上的腐女同學接觸了=w=||||
她們3個(有一個一早知道我有畫同人)發現了我也是宅宅(掩面)

我家很像蔥音的薄荷XDDD

嘛=w=|||
被發現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常常開著絕對領域回去(面紅掩面)
加上我電話上的一串lulu(其實她們沒這麼好眼力看到是lulu不過也看到那一串在搖來搖去XD)
話說其中一個有想要了解那一串到底是誰=W=
結果因為那動作太像在偷窺別人裙下春光所以她淚奔了XDDDD
有一位腐的因為被我得知她喜歡DOD社的娃(奸笑)
所以嘛~~~人家很自然的拿胤大哥來毒她(笑)
結果她跟我說她也很喜歡crush XDDD
(怕毒不死人--->)我也有拿KALIX官相來毒她(笑)
哈哈哈哈=w=
我是壞人\(=w=)/
突然覺得跟這3個女生相處比跟MAX她們相處
感覺我有被治療到(啥米!?)
果然宅宅跟宅宅相處比較自在XDD

其實星期五偷偷帶了香草跟薄荷回去學校=w=
(因為放學便要趕去旺角聚了=w=|||)
舞看到十分興奮呢XDD
她也是非常喜歡香草=W=
香草好利害非常得人歡心XDDDD
這次聚其實是為了斯我才出現的^__^
因為11號晚上斯便要離開香港去外國讀書了/____\
所以再累也趕了出去跟她們聚
給斯一個驚喜^___^
結果斯有驚喜到XDD叫了兩聲XDDD
高手,莎莎還有芙都說斯很給我面子XDDD
看到我出現有驚叫XDDD
草草的聚完便要趕去見小夜了^__^
小夜不用不好意思U////U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要你等這麼久>"<
也摸到小秋XDD(喂!!這根本就是你的目的吧!!!)
前一陣明明因為訂了KALIX覺得DUCAN不再電我啦=___=
最近因為畫功課要畫人設
在找資料的時候跑去看十二的照片(喂)
發現!!!十二還是很電我QAQ
該死....窮心未盡喔....色心又起囧
而且更夭壽的是最近DOD減價了!!!!!喵的!!!!!!!!
DOT由之前560減到520=口=
DOI也有減!!!由595減到540!!!!
可惡喔=皿=
害我想早點接司回家喔=皿=
胤: 什麼!!!!!^___^++++(青筋)
貓: 說笑的大人...息怒...
下年目標是雪雅(因為我一直都是接兒子回家=__=胤很不滿了=__=;;;)
至於紫苑嘛=__=;;;
我想接回女生(被打)
DUCAN嘛...讓我想辦法安置他在家中地位=__=|||
說不定他會頂了夏利的位置XDDD
那我就不用接K頭了(喂)

之後晚上是去了看電影OWO
星期六晚也去了看電影-w-+
星期五晚看"保持通話"OWO
個人覺得很好看啦>W<
故事內容蠻熱血的
看得我很高興XDDD
至於星期六晚看的"Body of Lies"
看前半部分我竟然覺得想睡覺囧
不是不好看 我覺得是一般的
不過嘛感覺戲情沒保持通話那麼緊湊
有點流水帳的感覺...
不是說不好看
應該是這類型的電影我不太愛好
所以前半部看得非常痛苦...(一直在打呵欠)
不過我後半有清醒了一點在看=__=
看到里奧納度被恐怖份子綁起來用鐵錘打斷他兩根手指
有點心寒...
原來還以為結局是要里奧納度死在那裡...
但是結局出人意表
套戲都一直演繹計中計的感覺
第一次跟我哥意見分歧這麼大= =;;;
他覺得很好看,我卻覺得一般不是太差但亦不是什麼絕好之作
戲情真的有點難以令人有投入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