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去
發現氣氛異常的奇怪
MAX今天完全沒跟我,舞和斯慰說過話
整天就跟翹和LABEL粘在一起
原本以為是我錯覺...
想不到...

是事實呢不是我錯覺
連舞都覺得今天MAX很奇怪
我問她..她竟然說今天走的時候MAX全程都背向她沒理過她
我聽到是完全呆了...
不是吧..連舞都不理
今天因為覺得對著她們太無聊
我溜了去LING,小如那邊玩
走去吃午飯的時候才知道昨天發生的事
阿兒跟阿翹鬧到很殭
雀她們今天也以為因為她們跟翹鬧反了
所以害我們也被牽連
唉=___=
真的是多事之秋=__=
開學不夠兩個月兩邊女生鬧反了-__-;;;
日子難過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