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星期我也是出門去了外拍+w+
一星期一外拍   多健康(死)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QAQ
我今天很白痴的的找東西找到遲到QAQ
ELLA要你等我這麼久真的很對不起U___U
是說這天我看到菲仔一整個很high

今天的主角---奧菲[菲仔]>////w////<
菲仔今天很好玩
還有凌凌呢^w^
不過 凌凌你真的是M的=_=+
(原因後一下解釋^_^)
最後還有我家大小姐
一整個兇XD
 

嘻嘻^__^是說今天雪雪幹得太好了


被友人說很像黑道兩姊弟(爆)
有人發現雪雪的手向那裡摸嗎U////U
雪: 身體摸上去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__,=+
菲: 喂!!女人=皿=你摸到那裡去了=皿=++

雪: 嗯~?(繼續摸///
菲: 你摸夠了沒有=皿=+(青筋)
雪: 喔呵...好屁股(爆
菲: 什麼!!!!你有本事再說一次=皿=+++
雪: 是銀子身體的觸感嘛(奸笑)
菲: 什麼=皿=+++

非禮完菲仔,雪雪跑了去欺負凌凌=w=

雪: 凌凌^__^(抱住
凌: 喔..喔!?雪...雪姊O___O(突然覺得腳有種痛的感覺湧上)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凌: 雪姊...^__^;;;;你...踩到我的腳了^___^;;;;;
雪: 嗯^__^我~知~道~喔~~因為人家不夠凌凌高嘛~~~借來踩一下增高一下嘛^__^
凌: 是...Q___Q

之後開始凌凌跟雪來放奇怪的閃光彈
++++++++++++++++++++++++++++++++++++++++++++++++++++++++++++++++






雪: 我說喔 我要你眼中只 有 我 。
凌: 嗯(面紅)
++++++++++++++++++++++++++++++++++++++++++++++++++++++++++++++++
閃光放完XD
好一對SM組合(誤
雖然被友人吐糟這是那裡來的百合喔!?
凌凌 你檢討一下吧-__-
還有凌凌 我明明幫你拉開雪別再讓她踩著你
你幹麻一面失落的樣子!?
你果然是M(蓋印章)

再來是私心的照片U////U



超有黑道大姊頭的味道的雪雪U////U
而且雪雪超愛凌凌的衣服呢(笑
另外想不到那個啡WIG原本是想借來帶
結果雪雪帶起來是超合襯
結果跟ELLA買下來XDDD
(菲仔帶起來不合襯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