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終於下了決心
把孩子抓出來拍照
順道讓我家兩個小不點試新衣- v -
新衣好襯羅勒囉=////W///=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香草膚色這麼青白囧
合照就看出分別了/口\

之後為什麼我說看到神跡呢?
重點來...
就是...我抓了很久沒見的胤出來試眼= =....
那對EP到家很久了
我看到是覺得不合原本所要的顏色
所以才一直遲遲不讓胤試= =
結果嘛....

 

 

你點進來了?
好啦...
真的要看嗎?
那先去看看我之前家胤平常的樣子

一面睡不醒的樣子(指)
但是....今天我換完眼後...
他他他他他....
竟然醒了!!!!!!!!!
 


天喔= =他意思跟我說那對眼他要定了嗎= =
該死!!!這個混蛋=皿=
他回家剛好一年 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精神...
喵的= =胤 你好樣的>口<
拍完後害我也大叫"先生!!!你誰喔!?"
以上都是我在凌晨做的好事(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