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貓終於回來了= 3 =
果然就算限定也好- __,-
Luts也比DOD有效率喔- __,-
 



好像被人蒙頭打一樣XDDD


艾魔以: 喵~~~我放完年假回來了\(=w=
貓: 0傑0傑>A<怎麼現在才回來>A<
艾魔以: 其實....
貓: 嗯?
艾魔以: (扔下袋跟眼鏡)(小聲)其實最近假期溜了去賺外快=w=賺了不少呢~~喵
貓: 你....=A=別被阿雪知道....

艾魔以: 所以~~別告訴她~~喵(裝可愛)
貓: O///O
 
後記:
貓貓回來是我想要的藍眼
這樣又省了換眼的麻煩呢= 3 =
是說這次我家除了多了一隻貓外...
還多了一位住人呢
暫時沒妝所以不公開了=v=
不過真的很感謝小夜>v<
那些新WIG 我遲點才試=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