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次沒拍到很多照片
50張也沒有...
因為真的太熱跟太陽太大了...
我跟烈一樣都是見光死(喂)
 


先來就是大合照
阿夜是異類(指)
全部都身穿黑衣不是好人貌(?) 他卻穿白色的(被巴)
我看到虐仇就覺得會熱到生病囧

 
之後再來就是每人的單人照(?)

我家太太獄樂的月夜


Sherry家的虐仇
他在發光+___+
小夜家的秋澪- v -
小秋好像剛睡醒的樣子0 v 0(被秋姊打)

ELLA家的奧菲
 
ella家的雷朔

 
我家的艾魔以 艾仔- 3 -
 
我家的衰人烈(咳咳)
不要問我他為什麼會有墨鏡
我從沒見過吸血鬼會走在陽光底下
而且 看到他的眼..我就覺得"喔!!!超衰小!!!"
 
之後的我就不全貼出來了(我懶)
我只貼比較喜歡的好了= 3 =
果然看不到眼的烈是比較好- v -
艾魔以: 天氣炎熱!!!要多喝水~注意別中暑呢~喵



後記:
終於去了期待很久的外拍- v -
不過真的老了(?)
還是應該說自己是豆腐做(?)
回家的路上我邊走樓梯的時候腳卻一邊在抖...
誰叫我前一晚收拾到(?)到凌晨5~6點才睡覺囧
早上還要11點多起床...
回家的時候體力都沒了OTL
到家後就睡死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