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
我家親愛的太太= 3 =
生日快樂= 3 =
我愛你喔(歐)

又老一歲了XDDDD

關於聚在內文
不過先說明喔
[內有墳場照]
不適者就別點進去了
的確有人罵我幹麻年三十才去這種地方
但是嘛 誰叫我有時間都是這種節日才有。

算是大合照吧!?
這是在召喚UFO吧(喂喂)
杜杜家的夜子(左)跟白蓮(右)
我忘了拍他們兩人的個人=口=!!!

嘉家的蓮見
嘉家的赦葵

嘉家的小紫苑= 3 =
安西家的姬司
一面HIGH的樣子XDDD
而且白到在發光(帶墨鏡中)
安西家的西法
先生..你也太配合了吧XDDDDD
應該給你花花才對XDDD

之後全都是私心雪雪的照片= 3 =







 

後記: 
還好這天我只帶了我家女王去...
不然帶兩隻真的換我在那裡長眠= __,=
我還要超笨的從廣場下車走到軍人墳場.....
見到安西她們的時候還一直氣喘.....
下次去還是直接坐14號進去比較乾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