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出席率最高的活動
是秋祭!?(驚)
現在cw rg什麼的我都不願去
反而是這種小型(?)我反正最會出現(?)
不過之後的CWTHK我會去啦:D
畢竟第一年辦(?)
還是會去看熱鬧

這年發現滿多認識的人去了星期六那場的秋祭
今年是海之祭~
看到朋友拍回來的照片
才發現
"咦!?今年的海報是些些畫的喔!!!!!!"
去了些些BLOG看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是主辦那邊的邀稿(拍手)
海報那張很受歡迎呢XDDD

不過我只去了星期日那場(炸)
跟很多人都錯過了XDD
因為今年友人星期日才有檔的關係
所以我跟同行的友人免錢入場
(好孩子不要學XDD)
當然 天底下沒免費的午餐(?)
我跟太太免費入場
最後還是得幫朋友看檔收場(掩面)
討厭啦...我還大安指意的把psp放在家
結果我跟太太悶了半day(?)
太太抓狂地要我說話陪她囧....

雅月的新回家的小朋友(?)
也不新了 回來也一年了(炸)
那樣算起來 原來我才發現有一年沒見過她了XDDD
leeke身是站不起來囧囧...
太太很神秘地讓小朋友站起來!!!學走路(?)
當媽媽的又剛好不在場
[媽媽去了上課跳舞]
看不到感動的時刻(啥?)

隨手畫的初音
大圖 我不放了(喂!)
反正沒人想要吧XDDD
很驚嚇地 其實我應該很久沒畫過圖
我還會畫耶~~~(被歐打)
今年友人檔的生意算不錯啦(?)
最少 我有看到postcard賣很多0 3 0)/
不過雅月的畫風改了
我認不到(很失禮哦!!)
剛去會場之後吃午飯的時候
我就跟太太說
"差不多年年這活動都是跟你去超市搗亂(?)人家賣的萬聖節東西"
不過今年citysuper沒放萬聖節東西OAO...
是因為太早了嗎(?)才十月頭...

經過這次活動後
喵鬼習得"玻璃門撞擊Lv2"
第一個受害者是太太(?)
因為剛去的時候
我看到門是貼著[拉]這個字
我就拉門
結果門就撞上想推門的太太(笑)
哎呀~~我不是故意的啦
第二次 吃完飯回去會場
我這次推門
結果門撞上了要推門的執事先生(?)
之後被太太罵我
"今天你不准再開門!!!!你故意用門撞擊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啦O3O
只是剛好(?)

下一篇更新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