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親愛的被我下毒要他買新衣給桃麗絲
買下後 我又拖了幾天才拍照= 3 =(被掐)
這孩子注定跟太陽不合拍
感覺平常日光拍出來
她的感覺是怪怪的= 3 =
天黑了 打燈 感覺就出來了(?)

完全傲起來的某人(指)

桃麗絲: 我最討厭鮮花!!!!!!(踩爛)

桃麗絲: 你在看什麼!?再看~就連你都一併踩在腳下!!!!

桃麗絲: 從今天起 他就是我專用坐墊!!!

桃麗絲: 知道了嗎!!!!
貓桶: 喵嗚>A<


我可憐的貓桶QAQ
那是親愛的買給我的禮物
就這樣被桃麗絲一屁股坐在頭上
貓桶表情超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