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這是誰?
我不認識他(掩面)
我只是拜託他試東西而已....(掩面)
怎麼會變成這樣
你說!!!你叫我怎捨得幫你換回原本的wig跟眼!!!
這不是你的東西Q口Q....
你這土匪(?)

 

小哥...我知道你最近沒什麼戲份
也很少見到紅燐大姊
但是拜託你不要一面慾求不滿不爽的樣子啦
你叫房東我情何而坎....


結果還是出動紅燐
他才心情變好
他喵的QAQ
你這個偏心鬼Q口Q
枉我對你這麼好(?)


好啦QAQ
我不打擾你們兩個親熱...
我滾了(哭著跑走)


就是這樣
萊特的wig回家
但是暫時被某人霸佔了來用(?)
遲點再算(遠目)
 

偷偷補一張(?)

這樣梳才像信一好不好XDD
我應該給他開山刀不是槍(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