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那個~~請問有看到我家的兔子祖尼嗎?(張望)
貓: 他長什麼樣子的?
??: 他的特徵是長期都臭面啦❤而且很大一隻❤
貓: (這麼似像說某人.....)我只有撿到一隻小隻的臭面兔兔(?) 是你的嗎?


 
??: 也好吧(抱著)我的兔子祖尼去那了呢~❤❤(跑走)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這小姐是誰呢?
換眼來看看吧~ 

其實是我家的紅燐小姐回來了=w=
貓: 紅燐..你回來就恥PLAY祖尼這樣真的沒問題?
紅燐: 不要緊嘛~不欺負他一下他不會長大❤❤(咦?)

至於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兔子祖尼是怎樣呢?
我當然是............................
.................................................
..........................................................





















































才不會放出來啦> _ O)y
後記:
實情是我還沒修圖
所以這篇會再更新啦XDDDD
自從上班後
時間很不夠用Q3Q
改的娃一直沒時間改OTL....
希望今年年底前能把我自己家的娃都改完....
 還有紅燐這頂是原裝異色花愛官毛
不用問我在那裡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