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茨之館突然出現了兩個很陌生的人影在走廊走動.....

??: 別怕啦~小炎~~
??: (拉住)但是...這樣....小瑜....這樣子好像不太好吧.......
??: 什麼不太好~?



??: 我們突然來了...會不會令爸爸很困擾啦( б A б)っ
??: 當是給Daddy一個驚喜嘛❤❤❤來走吧~~快去找Daddy❤❤他應該從酒吧回來了~(←有預謀)



[走著走著他們眼前就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影]

?? :Daddy~~~~(飛撲)
司: (回頭看)吓?
??: (,,゚Д゚)




??: (撲上)
司: 啊!!!!!!!!!!!!(接住)


??: 人家好想你啊~~~~Daddy❤❤❤❤❤❤
司: 吓!?澄..澄瑜(,,゚Д゚)!?你給我下來!!!(扔下)



澄瑜: Daddy~~來親一個>3<
司: 不要(封嘴)別鬧了= =||||小瑜怎麼只有你一人...小炎在那?
??: 咧(,,゚Д゚)!?


澄瑜: 小炎就在後面嘛~~你看~~
靖炎: (心想)我也好想好像小瑜這樣粘著爸爸不放(´・___・`)
司: 唉...小炎過來吧(招手)





經過感人的親子重遇後(?)
當然這兩人的下場是............

被父親抓住說教=u=
司: 我說過多少次!!!!!!!!!!!!!!小瑜你不准再穿著女裝到處跑!!!!???
     你是哥哥!!!應該以身作則!!!!!!!!小炎!!!我說過你多少次!!!不要這麼不修邊幅!!!!
     你是女孩子啊=皿=!!!!(下略)
靖炎: (小聲)哥哥...爸爸好生氣啊....Q__Q
澄瑜: (小聲)乖~不哭~daddy他罵過就會氣消了-w-



靖炎: 我髮型有這麼糟糕嗎...(抓抓)但是像小瑜那麼長髮我又覺得很麻煩...


靖炎: 不過算吧///_///見到爸爸已經很高興了///_///


澄瑜: 我是男生有什麼問題嗎O_<? 嗯~什麼?你覺得我是女生才對?
誰說外表就是等於事實啊?你好膚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