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就突然想換新的版面
其實只是想換個版面來換一下心情
不過 看來是沒用的XD心還是有一種鬱悶沒辦法解開的
走到那裡都看到從前他活著的影子
也許真的的因為回憶太多了吧
有朋友說過
活著的要更加努力活下去
他說這種經歷不是一般人會有的
但是 我可不想擁有這種的經歷呢...
生老病死的確是人必經的
但是生離死別這回事
一次其實已經夠我難受了
但是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還沒過20歲前已經經歷到2次的生離死別
好像很戲劇一樣的人生
而且兩次的事主都是我身邊的人
第一個是我最重要的人
第二個是我的好兄弟
意外去世的只可以說可惜
但是選擇了自殺的
那麼應該說什麼?
我在努力的找著理由去說服自己別再難過
但是真的很難...
四年前的事令我開始自暴自棄
今年又發生這樣的事...
很多人都叫我看開一點
但是 說的容易喔
做呢? 很難吧
畢竟那不是自己的事 當然可以這樣子說
但是 死者的親友可不能當沒事發生過吧
我跟他算起來都有10年的交情的
上年還經常一起去玩的
直到星期一那天我去送他最後一程
我還是不能相信那個躺在棺木的人是他
躺著的那個人面如紙白
我腦海一直浮現出平常他說話時候的那個樣子
心裡一直有種感覺"別玩啦 快點起來吧"
但是 他不會再掙開他的眼 只是一直的睡在棺木內

"朋友  你現在生處那個地方過的好嗎? 我們都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