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聲痛哭...是很難的...

哭又如何...

笑又如何...

心情不好...

也笑不起來...

曾經有念頭可以對你撒嬌...

不過算了吧

過分的希望只會換來無限的絕望...

從不奢求你會說什麼安慰的話

了解...也一直記著你說的話

"是對是錯,自己選擇"

"對不起...我不是你的避風塘..."

不過...我只是想說...

我好想放聲痛哭..但是我不會再跟你說我哭的事了...

因為...別再給我期望好嗎

既然你決定了,我也不會說什麼

不哭是很難的。

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