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詛咒嗎=口="

話說...我昨晚好像快死的樣子...=  =

(其實只是累..但是感覺跟快死沒分別)

很驚訝他打電話給我...

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

跟上一次比起來...

感覺更溫柔...>///<

掛掉線後...

在場人士看到我之後是什麼樣子的吧=  =+

所以不用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回家後跟他聊的又很晚@@"

怪事就開始了...

我昨晚突然胸骨又很痛...

(知道是什麼回事的就不用說,不知道的我也懶的說)

說完他跟我一樣在痛...=  ="

中詛咒嗎=  ="

今天早上原本要打電話叫醒他...

但因為我懶...= =

發短訊就了事...

結果他今天又遲到了=口="

不過還好他沒偷笑...

不然我會覺得我開始精神有問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