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寫功課寫到第二天早上...

看著街景的天空由黑暗慢慢轉成淺藍色...

忘了有多久沒留意天空...

應該有三年了吧

自從他的事開始

我討厭那藍的刺眼的天空...

好久沒看過這樣的黎明

又可以說是我待在黑暗的日子太久了...

晚一點要去學校

文章還差一篇呢...

晚點再寫...去倒床睡覺

題外話:

我發現我最近變得更喜歡熊貓了!!!

為什麼呢...

(兔:什麼更喜歡喔= =a你原本就超級喜歡熊貓的呀(茶))

(貓:有嗎0.0a怎麼我不覺得的呢(被兔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