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櫻桃~你背後藏起了什麼?
櫻桃: 喔~♪


櫻桃: 登登~♪是小飛鼠啦♪
貓: 你在那裡抱回來的....?
櫻桃: 在回家的路上~♪
貓: 你抱著他...該不會是想告訴我 你想養吧...!?
那他平常要吃什麼為生...?
櫻桃: (拿出)這個♪
貓: 蘋果...!?
櫻桃: (伸)
飛鼠: !!!
飛鼠: (吃很高興)❤

櫻桃: 你看 很容易養吧♪
貓: 不對...!!!你快把他放回原本的地方!!
櫻桃: 他呢~從今天起是我的新手下♪
貓: 你不是已經有兩隻兔子部下了嗎...?

櫻桃: 我回家的時候 還有買到玫瑰花呢♪
貓: 已經無視我之前問的問題= =...那你買花給誰?

櫻桃: 這是送伊芙小姐的花 草莓說她不會選那些花比較新鮮 而且她對花會鼻敏感狂打噴嚏
     可是又想給伊芙小姐驚喜 所以找我代買♪
貓: 喔...是喔 草莓真乖

櫻桃: 你覺得伊芙小姐會喜歡嗎♪
貓: 心意嘛 她會喜歡的 不過...為什麼你好像知道這麼多事情?
櫻桃 : 秘密♪


以上是這隻小黑兔的某天日常生活
大概最近只顧著拍桃麗絲
我心虛了XD
所以 抓一下其他孩子也來拍一下XDD
其實有沒有人發現
我家的男人最近都沒新照呢(被歐)
好像出現的都是小鬼們XD
找天吧...找天我抓我家男人出來 拍照..
如果 我還記得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