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終於完結了。

早上快5點才爬去睡覺....

8點15鬧鐘響起來...(關掉)

8點45分...老鼠打來吵醒我...

快9點打給兔兔...心情不好打算不去- -

知道老鼠不去- -兔兔好像想殺人的樣子- -"

聽她語氣很哀怨...爬起來...換衣服出門- -

很難得去吃的早餐...被兔兔害我吃不完- -

到了會場看到很可怕的景象0.0

還沒開場...已經一大堆人在排隊...=  ="

還好我是參展組織...-  -不然...

進場之後...發現忘了帶桌布0口0"

(原來張張以為我帶...)

算了不管...放好東西...

跟兔子去敗家XDD(還沒開場的)

以快速的的步伐周圍看東看西0.0

敗了不少東西...囧

快開場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買紙袋!!0口0

從桌下爬出去飛奔去買東西...

開場了= V =

我跟兔兔一起在發呆-  -

後來兔兔跑了去A館看-  -

扔下我在發呆=  =

結果遇上了一個人- -

超糟糕的...還要是四目對上-  -"

想不到他也會去會場-   -

他看到我是快速逃走...

耶...他到現在還是很討厭我呢XDD

都五年了,他還是一樣沒變-  -

但身高好像比認識的時候高了一些(也許是錯覺,因為我是坐著,他是站著)

樣子還是跟五年前一樣(哈哈)

比我大還是依舊娃娃臉XDD,不過他笑起來真的跟小孩沒分別XDDD

兔兔回來換我去A館敗家=w=

肚餓結果什麼東西都沒買下...囧

怎搞的...明明A館的東西是很好但就是沒有慾望去買-  -

(當然沒什麼心情看吧...一直看一直看到人家在吃飯...肚更加餓)

結果只是買了兩個襟章= 3 =(真紅+櫻)

因為真的很餓...(胃痛)回去之後立即溜出去吃飯(當兔兔的外賣人員- -)

坐車那邊人超多..所以用走

在路上遇上海哥0口0(好邪惡耶~)

當完外賣回去吃飯0.0

吃東西的姿勢真的很糟糕=   =

(笨兔別摟著我喔=皿=)

所以後來是站著吃東西=  =(完全不管路人的眼光)

海哥路經後跟他A了女兒來玩XDD

坐著吃東西突然有個男的站我前面...

我說了一句:先生,你那位= =a

看清楚一點...原來是星=  ="

他沒再留鬍鬚認不出是他-  -"(是看不習慣)

我爬出去扔垃圾的時候還被星逗了一會當貓玩= =+

坐著坐著(攤位前圍了一堆女生-  -後來終於走掉後)

突然看到海哥怎麼會在對面的攤位0口0"

後來變了我無聊就跑去對面跟海哥吹水-  -"

結束之後跟海哥他們去吃晚飯,兔兔回家去了

吃完晚飯..我已經累的快睡著了

回家洗澡後舒服很多...

快12點便倒床睡覺了= v =

ps.有照片耶~~

還有小吹雪這次真的回家了O.Q

(比之前有精神多了...之前是呆的很嚴重)

不過被死兔說她樣子像男生...囧

海哥就說"物似主人型"...=  =

小吹雪是女的!!不是男的=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