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對你和我來說...
好像..很困難...看到你最近負面的情緒
令我對你都卻步了
我了解有一半因我而起
也了解到我沒那份溫柔去開解你
因為很多次的平常閒聊而演變成衝突
我不想再因為小事再跟你吵起來
你的無心之話往往最傷害我
也許你想過的平凡生活首要的條件是...
離開我...
我總覺得你從前還沒有我
生活最少沒那麼多煩惱
雖然也可以說現在的情況是磨練
但是我真的沒信心以目前的情況可以撐到最後
你跟我在一起的感覺漸走漸遠...

我並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亦不是一個溫柔的人
也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我只是一個冷酷的人
感覺一點點在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