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呢...
發生很多事情都沒寫日記...
大雜會耶...>>日子算一下...已經3月了
薔薇快生日
這孩子不經不覺來我家一年了
一直默默的陪著我
我決定送她一件大禮
她是第一個回家的孩子,所以很疼愛她(笑)

>>kaz答應過我會找我的說...
結果2月都過去了...
他應該都回去了,
都沒找我...
果然跟那人有夠像的,唉
認識這麼久...
一直看著他改變
真的有點心酸
這個呆子...
曾經陪著我最底潮的時期
但如果不真正的去認清真相...
我真的以為是世界上的另一個他
唉...
最近聽到曾經kaz對我的稱呼
很懷念呢...

>>最近算是逃避嗎?
心情一直處於谷底
是不是又要開始病發了?
也許真的應該離開去看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