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其實我真的不想增加住人(掩面)
但是真的這麼剛好看到便宜的跟之前有興趣
還要剛好是新年
所有有紅包=/////=....就....接了=/////=

 
住人內收=////=

?? :  Hello~everybody ~!
I am a new person to live here.
(中文翻譯 : 大家好~我是茨之館的新住人。)

?? : Who am I? My name is Nana Bin .
You can call me Nana.
But do not read my name backwards!!!!
I am not a banana!!! I ' m Nana Bin!

[中文翻譯 : 我是誰? 我的名字是娜 娜 ‧賓]
[你可以叫我  娜娜]
[但不要把我的名字倒過來唸!!!!]
[我不是香蕉!!!我是娜 娜 ‧賓]



新住人介紹完畢(炸)
她叫香蕉= w =)/
娜娜: Mummy~!!!!PLEASE Don' t call me banana!!!!
[中文翻譯 : 媽咪!!!請不要叫我做香蕉!!!!!!]

很喜歡這兩張=/////=
小小介紹一下人設
小蕉是只會說英文的孩子
中文超差= __,=
而且愛做白日夢
很喜歡我做羊毛娃娃(?)
算是滿活潑的孩子

謝謝觀看> w <)/
我英文也不是很好= __,=
所以有文法錯誤的話請無視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