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只是想找一個缺口
想逃出去吸一口氣
但是逃出的
剎那間
我發現世界在漰潰...

前天作了一個很漫長的夢
夢中世界要未日了
人一直在逃難
我最要的人把我推進氫氣球那個籃子
跟我說了要好好活下去
便在我眼前消失了
夢中的我眼淚一直湧現
一直想伸手拉著他們
但是已經不見他們了
這是懲罰嗎?
因為害怕被扔下...所以我扔下了他們
看著他們在我眼前消失...
好久沒作這樣的夢
這是第2次了吧
夢見自己在哭
第1次夢見自己哭
夢的內容是在某人的家
幾個人在聊天
自己突然陷入回憶中
在海灘一個陌生的男人跟我說了幾句話
我的眼淚又湧出來
哭的剎那已經停止了回憶
在朋友家還是一直淚流不止
朋友一直安慰我之後醒了
我已經忘了那次是哭醒還是怎樣醒
很多人作夢醒來都不會記得夢的內容
但是我作夢醒來...夢都會留在我的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