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呢♪
不是真的沒什麼氣氛(つд`)
感覺看多了cosplayer...
難道是因為地區的問題( ゚д゚)!?

往年Halloween都不會出現在旺角的我
(往年幾次都是去籣桂坊)
原來小兔兔沒去過的嗎( ゚д゚)!?
有機會跟你去那裡的酒吧逛逛喔XD
今年因為都忘了是Halloween..
所以去了旺角買東西0 _ 0
結果看到蠻多cosplay啦= =
還要是好幾團的cosplay...(默)
辛苦了那天陪我出門的4位( ´∀`)
雖然被某兔說成是4個僕人陪王子女王出門╮(′ー‵)╭
想買的東西是沒買成的(默)
我要西裝帽啦・゚・。 (つД`) 

題外話:
可惡的三少 你給我去買那根大蔥來
我學初音那樣跳給你看=皿=

怎麼幾個都叫我去cosplay喔囧
難道你們是想看我cos初音在跳舞( ゚д゚)!?
太蠢了吧...

原來星期三那天小龜放假...
他的反應害我有點罪惡感呢( ´∀`)
(感覺就是在欺負小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