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 歡迎走進娃娃的世界掉入娃坑。(微笑)
嗚QAQ薔薇 你這樣在諷刺我嗎QAQ
薔薇 : 想太多♪

P.S 有人有興趣去海灘聚嗎O人O???
[也可以帶孩子來的O人O]
[不過主要是娃媽聚O人O]
有興趣留言吧U/////U

我後悔什麼?
就是後悔沒接美白的LANCE....
原本一開始知道有CB這間社❤
我便被LANCE打中
原本因為要配身的問題
打算放棄...
怎知道好死不死看到出美白版
頭一次被美白肌打到
狀況死得很慘QAQ
之前如果接不到Kai仔的話
便是美白肌的了!!!
最後 當然我要kai仔回來了-___-;;
對Ducan 怨念真大[喂!他不是ducan耶!!!]
最近 看到菲仔完全覺得lance也可以很帥氣很man喔!!!!
今天又好死不死路經別人家的網站O人O
我中獎了(慘叫)
她訂了美白版的LANCE=口=||||
實物是超級無敵的美好(驚!!
那雪白的肌色跟那鎖骨....
還有 原裝是很MAN的!!!!
我完全輸了QAQ
又要加名單了QAQ
但是 他回家後老婆是誰喔= A =!?
又一個麻煩的問題...
誰叫我老是看中男人 看不中女人(哭
喔!!!我突然想到= __,=
把他當雅的長大版好了(哈哈哈哈
那我家不用多一個滾頭了(哈哈哈哈

雅: 喂 你是沒睡醒嗎=_=亂說話=_=
貓: 錯了!!你娘我是還沒睡!!!哈哈哈哈
雅: =_=+(把某貓拖走)
所以 先這樣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