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很久...
9月中開始看到就很想買アンキャンリッキー
但是因為那時候財赤...
沒買成囧
最近在掙扎買十二月的プリュネラ....
還是買回九月的アンキャンリッキー...
今天我終於下了決心耶
就是!!!
就是接アンキャンリッキー回家= 3 =
我其實迷戀她很久(爆)
至於12月的プリュネラ嘛...
今天有人幫我訂了當生日禮物(爆)
感覺真的有點過分(;゚∀゚)
但是我也想不到 我只是說想買喔...
他卻問我生日之後跟我說
"我送你啦"
跟之前國中的時候某人真像嘛(喂)
我回到家上線的時候還跟我說...他下訂了~
什麼(; ゚д゚)!? 
他真的去做了...
我身邊還真多這類人呢....
說過了就死都要去做...(默)

幫女兒想名字的時候= 3 =
第一個閃過就是叫"菲魅兒"...
但是想久一點卻想成"希菲兒"了(; ゚д゚)!? 
認識我姊應該大概有印象吧....她的刺客id╮(′ー‵)╭
其實我覺得這隻的感覺很有halloween的感覺嘛
為什麼不是10月出的...
10月倒是出hello kitty那隻
而且出奇的超貴=口=...
這隻我也是找了一會才找到的0 _ 0
別的店都賣光了0 _ 0
原本問了價的店 不消幾天都沒貨了(;゚∀゚)
在兆萬2樓問了一下價錢...
$599?(;゚∀゚)...馬上退縮了...(*´Д`)
心想可能買不成的上去16樓看看
啥(; ゚д゚)!?
那間超多舊版pullip的店卻只賣$485(; ゚д゚)!?
買!!馬上買!!立即拿卡出來買!!!
那老闆還要把她放在一個橙色的袋子給我0////0
我想到就是 她果然很襯南瓜啦(誤)
所以我把她的生日定在10月31嚕(喂)
而且也想到她叫什麼嚕~
就妃魅吧

回去九龍灣的時候
等老姊下班
他看到就問我
"你又買娃了喔!該不會是$5000那隻吧!?"
"才$485啦= ="
"哦!那還好喔!跟你的冬華差不多貴。"
我沉默了...
對!一隻的娃的價錢跟模型差不多貴- -...
冬華那隻也是$420...
但是我卻捨不得買(默)
我哥一直遊說我 叫我別買
因為那只會掉進火坑...
他說會一直出Tony系列的女角模型...
而且還要是泳裝(默)
已經看到一隻預定會出的樣子了...
又是冬華=口=
那隻還沒上色已經覺得很像Tony的原圖了QQ
12月1還會出阿呆的玩具(;゚∀゚)
怎麼辦啦...
阿呆那隻我超想買耶....
那隻既可動而且眼睛也會亮起來0 _ 0....
我連四葉也還沒買0 _ 0....

P.S.
KK讚小龜是帥哥(噗)
小龜果然不說話的時候樣子真的很會騙人喔XDD
不過別告訴他 有人讚他是帥哥 那他會更狂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