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我哥竟然跟我說 他想買娃= A =
原因是他想把孩子改成若美!!!
Oh!!!dam...
對不起 罵髒話了..
他媽的 老哥你果然喜歡男人的(指
對不起 又罵髒話了
當然 我不知道 我老哥會不會怨念有這麼大
不過 如果真的他敗了
我會覺得...
好可怕喔=口=!!!
混蛋快給我滾開!!!別來非禮我家的男人=皿=+

ps.想知道誰是若美...請自行問我吧..
那個變態...我的惡夢

另外想說一下的是~~
"貓貓"這個稱呼可不是你這位先生可以隨便亂叫的哦(青筋)終於步入五月了
對!!!我已經快悶死..
所以 決定了
六月底又來開私聚玩了(喂!跳太快了吧)
六月底我都考完試了(笑)
當然是去玩喔~~~
胤應該都回家了吧= A =
那麼 便可以去拍殺必死(啥!?我在說什麼?)
所以到了六月再算了(逃)

ps.最近好想去外拍啦(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