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幹麻了= A =
昨天睡太多
今天一早7點爬起來
出門吃早餐!?
真的好閒(死)

香草好可愛(抱)
早上太閒沒事做找孩子開刀!?
對!我幫香草換眼了XD
不過發現淺藍的不太好看="=

茉莉變了綾波麗~哈哈哈哈
發現很多時候是眼片選主人
而不是主人選眼片的(汗)
閒聊完了
回標題
晚上去了看iron man
我們7個人一起去看
差一個應該就坐滿那一行的位置
果然成為英雄之路前一定有狗血的劇情= w =
(是有覺悟才會成為英雄吧(笑))
好可惜Tony大叔在耍帥的時候
我竟然跑了去wc=口=!!!
早知道不買可樂進去= A =
第一部已經為了未來第二部跟報仇者計劃埋好路線了= v =
星期一看看有沒有機會再看第二次= v =
(我要看大叔耍帥)
這套我真的覺得值門票價的說
絕對是這個5月的解悶之作~~

被我老哥說我是叔控= _ =
什麼嘛= =
我只是覺得對比那些所謂的美少年比較喜歡有男人味的類型吧= =
美少年也會有年老的一天吧= 3 =
我就是覺得外國人留鬍子很好看而且很有男人味嘛
亞洲人很難可以像外國人一樣留鬍子好看的

越來越不喜歡看yahoo的影評後再去看電影= _ =
唉= =那裡的人寫的評價超有問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