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五月已經有五月病❤
怎麼辦呢❤
我家的胤什麼時候才回家喔❤
好想念他/ _ \

還沒到五月 身邊很多人已經叫悶
怎麼辦呢
連我自己都好悶好無聊的時候
有點想好像別人一樣忙碌
不過當真的好像別人一樣忙碌的時候
就想好像現在一樣的無所事事
真矛盾呢
最近連線上遊戲都完全放棄玩
是什麼原因呢?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不過我還一直記得
叫我回去玩的他
也許真的因為他不在了
都沒人會像他一樣愛粘著我
叫我陪他玩新遊戲
所以我沒想去找新遊戲玩
有時候真的錯過了
就沒辦法回頭去補救
5月快到
我又想起另一個人
又是一個已經不在的人
今年應該是第5年了吧?
已經漸漸忘了數是第幾年
不過到了今年的12月的時候
又會怎樣呢?
那天 會否找曾經玩的朋友吃飯呢?
當是為了他而出來聚嗎?
好像 也太無聊了
而且葬禮那天
他們當中真的找到時間出席了的只有我
孽緣呢
認識最久 也是我去送他最後
突然想起他那次去台灣玩
又是我陪著他 送他去機場
唉...兄弟當這輩子
下輩子 我可不想為你再擔心跟難過
下輩子 換你難過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