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 喵喵姨給我了一個毛線球球>w<❤❤
要找誰陪我玩好呢❤❤?

 


這時候的羅勒寧靜坐在一個角落 享受著她歡快的下午時光



突然有人打擾到羅勒的私人時間


菈菈: 羅勒~陪我玩球球好嗎❤❤?


羅勒: (冷淡)你去找其他人陪你玩。


說完那句後 毛線球君從菈菈的手中滾下來 掉到羅勒腳邊
毛線球君: 跟我玩吧‧3‧



羅勒: !!!!
毛線球君: 跟我玩跟我玩‧w‧


下一秒 羅勒已經把毛線球君扔得老遠~
菈菈: (轉身)喵~~~~~❤


菈菈:  球球~~~❤(跑走)


羅勒: (坐下來)呼~終於走掉了


五分鐘後.....

菈菈又抱著毛線球君回來了
菈菈: 再來~再來~❤
毛線球君: 再跟我玩吧‧3‧
羅勒: (吃驚)什麼!?


羅勒: (放下娃娃)


羅勒這次把毛線球君扔得已經遠到不見蹤影~
羅勒: (心想)這次扔得超超超遠 應該不會再回來吧


菈菈:  喵喵>w<❤(又再次跑走了)


羅勒: (抹汗)這次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吧。

三分鐘後......

菈菈: 羅勒~~再來玩吧❤


羅勒: 上當了!!!!!囧!!!!


最後送上一張

菈菈:  要陪我玩球球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