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AX D那套我後悔了QAQ
為什麼當初不買小金回來QAQ
不然現在有萌萌的胖四在我家了(哭)

胖四怎麼這樣可愛的啦(哭)
而且為什麼胖四是限定!!!!
不是應該王子才限定的嗎!!!!!

我不依啦QAQ我要胖四...

王子之後會出喔(哭)
CLIMAX  FROM也會出
不過為什麼CLIMAX FROM可愛這麼多的!!!
王子 你好像外星人哦(被巴)
太太 你們為電王爆SHT吧= w =)/
我會支持你們的= w =)/


真的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接A&D啦(哭
他一定是在EAN之後才回來QAQ
接不到EAN 我家的胤會巴死我QAQ
所以保佑我今年發左達吧(喂)
這樣便可以雙子回家了<--這太太恨雙子恨到瘋了
明年接到雙子的話
出年小司便可以回家了XDDD<--發夠夢了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