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挑戰雀斑妝!
出來效果比我想像中好=u=
很真人很自然(?)
但是一定不是卡通可愛系那種了=u=....
我不喜歡鼻頭那種雀斑
覺得太濫了
所以就改畫了這種比較真人系的雀斑


果然還是配個露眼眉的wig可愛度大up↑
整個變成外國小妹(≧∀≦)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留到日光來拍看看

日光的照片我基本只是縮圖就直出了
很可愛啊~~這小妹妹~~~


??: Hello~nana~~long time no see~
看到她感覺是會認識小蕉一樣XDDD
在外國交的好朋友(咦?)(←亂說)


真的好可愛(・ω・)

後記:
不過讓我唸一下
這娃主呢...原本是跟我說好單純只要改可愛系妝其他由我發揮
然後暫時又轉了說想改森女系妝=皿=要加雀斑
還好我還沒動手改妝
不然真的會xyz他= =
他喵的!!!說好了的突然又改來改去
很煩啊!!!好運的是我沒開始改不然真的氣死了!!!
所以這仁兄下次再找我代妝我也要考慮一下
不想接這樣搖擺不定的傢伙的代妝要求=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