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就真的少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前幾天終於抽空(?)改了之前一直在碎碎唸想改的死屍妝(?)
抓了流姬來做白老鼠(?)

整容前(?)

整容後XDDDDD

?? : ...(看)


我沒換另一隻娃來拍照騙人啦XDD
我是真的把美白肌色改成灰肌=u=...


??: 那個...冒昧的問一下...為什麼...一直盯著妾身的面...?妾身面上沾染了灰塵麼?
貓: 沒有=u=...只是沒見過小姐你...所以多看幾眼(?)


??: 那姑娘你要陪妾身遊玩一番嗎???(抱著朱古力)
朱古力: 咧?
貓: 不了=u=....


??: 我好恨啦......為什麼....為什麼....都沒人來妾身家中作客QAQ
      明明交通這麼便利環境這麼美(?)還是沒人願意來妾身家中作客遊玩QAQ
貓: 小姐...你家在那...?


??: 妾身居所位於三途川以北的一間小木間裡///_///環境清幽 背山(針山)面河(三途川) 交通便利
      所以姑娘要來妾身家中作客麼///_///?
貓: 不了=u=....小姐的好意我心領=u=....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好恨啊Q 口 Q
貓: 我去了就永遠回不到家耶=u=....


最後放一張肌色對比圖(?)

這張是眼片沒弄好前拍下的
真的我沒有換成別的娃拍啦XDD
真的是把右手邊的美白肌(?)改成左手邊的灰藍肌XDDD

後記:
微微說一下這位喪屍小姐的背景吧
她是出身於一個窮困的農村
當年天災農作物失收
而村裡的又遇上寒流,
所以當年村裡很多人因為飢寒交迫而活生生冷死跟餓死
小姐正正是當年的受著寒冬而餓死
不過其實小姐性格很溫文儒雅而且很好客(?)
最喜歡找人去她家中作客
目前已婚(是死後找到戶好人家成親(?))
目前出現在茨之館的原因是待在家太寂寞(因為都沒人來她家玩),
所以苦苦哀求要出門工幹夫君讓她跟隨來到人間(?)
實情是夫君工作,她去遊玩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