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黑薔薇女王(笑)
薔薇穿這套好漂亮喔OwO
不枉我買這麼貴Q__Q

P.S 其他照片放了在薔薇的相簿‧w‧
 

看到自家孩子有點被治療的感覺Q__Q
其實今天應該忙到爆炸
但是 我選擇了逃避玩實Q__Q
我真的很累啦
我不想畫Q__Q
讓我逃避一下好嗎Q__Q
LOGO那個...被評得很慘(?)呢
雖然也有B-
不過這次都沒人不合格
KEN好像有點失落=_=(他是s的(喂))
其實有些人真的不應該合格...不過嘛
ken這次給分也鬆手了=___=
不然那堆人應該早就當掉了-___-
logo又要重整了...
下星期三交一系列的產品Q__Q
喔喔喔...我不想聽我不想知道(掩耳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