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赤柱取材- __,-
不知道會拍到什麼鬼回來呢- ___,-

是說上面的地方是廢校^口^
學校活動也讓我們發現這種地方算是不錯的了- __,-


P.S  烈喔@谷@你願意回家了沒有=皿=+++
再不回來...我叫雪雪把你的雪糕吃光!!
還有拿"奪愛"砍你=皿=+++
(胤: 明顯等到抓狂的人(指))

 
是星期二這天是假期呢= =
但是 我還要7~8點爬起來出門囧
目的是的取材= =....
原來她們預了我會帶娃出門外拍=口=!!
但是其實 我沒帶出門- __,-
(太重了= __,=)

沒人的感覺真好(爆)

看~上面那兩位小姐多麼努力在拍照
而我拍完便坐在樓梯下面等她們回來‧3‧
她們還不知道我偷拍她們
我好佩服衰人丫
為什麼表情可以這麼man的(喂!)
雀 不要這表演出這麼討打的表情好不好- __,-
我會想扔開相機打爆你(喂!那台單鏡6千的喔)
不過 今天真的辛苦你們兩位了(拍肩)
被我耍了這麼久(喂!)
被我狂拍不正經又很KAI的表情‧w‧
還有喔...下次去外拍什麼 就別穿短裙吧= A =
我看到小褲褲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