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自從胤回來後
我便很少理我家的笨雅- __,-
除了秋祭那兩天帶了他出門- __ -
他便終日龜在家中(還不是你害的!!)

雅麟: (看看某貓) 嗯- -我還活著- __,- 所以沒事也少來煩我- __ -
貓: 對不起嘛QAQ我知道我冷落了你...但是用不著對我投以不屑的眼神吧QAQ

我知道錯了QAQ
孩子用不著這樣不屑的看我吧Q___Q
 


雅麟: 沒辦法嘛 我可不像胤哥走在街上也可以快睡著-___-我天生就是這樣的面!!哼-  -
貓: 喔= A =!!你這方面的確比胤聽話很多= A =+所以孩子別生氣嘛O__O我愛你= 3 =
雅麟: 哼-__-沒事那麼我回去睡覺了-___-
貓: 今晚陪我睡啦‧3‧別那麼小氣~~(拉著雅的衫袖)
雅麟: 嘖..真麻煩...

呵呵=w=+是說我家的雅殿下也真的心軟(爆)
被我抓著陪我睡覺XDD

P.S 烈仔還沒回家=___=
DOD欺負我啦QAQ
我看到別人家的灰肌白肌普肌老早回家了!!!!
我家的KAI仔就是遲遲不寄給我QAQ
欺負人啦>A<
看來KAI仔真的注定當我的生日禮物- ___ -
是沒錯,當初訂他的目的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原本是想如果他早回來 是想抓他去墳場外拍
(沒辦法嘛,沒理由自己生日正日那天去墳場外拍吧...一定會被家人跟朋友罵死)
但是 我沒想DOD真的想拖到12月才把他寄出
所以他回來後 打開他看到有生日卡的話 我會嚇一跳- __,-
(應該沒人這麼無聊偷偷打開他放生日卡在他身上- __ -+)
還有 我要那隻半目的熊仔‧w‧
(你找到才說吧- __,-)
沒有的話我要那隻開眼的熊熊吧QAQ

怎麼我突然覺得雪一面哀怨的眼神= =;;;
烈快回來吧/___\雪雪因為你不回家哀怨起來
胤: 其實..雪姊是因為烈要回來才一面哀怨吧(黑笑)
貓: 閉嘴=皿=(巴胤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