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的故事終於都完結。
而且這一年也快過去了
發生了各樣的事,
是時候整理一下心情。

以下這段話 我是留給那個"曾經"是多年朋友的人

誰說我活在過去
我一直都活在當下的現在
不然 我一早不會再存在
說我利用別人對我的關愛來放縱自己
那麼 我利用了誰?
事情發生到現在這一天
我沒說一句話
"朋友""朋友"
說得真動聽
但是"朋友"不是這麼當的
說我不當你是"朋友"
如果 我不當你是"朋友" 我一早把事情搞大了
而且 如果我還是"過去"的我
我一定要你"不得好死"
但是我一直以來都是保持沉默
你卻一直自編自導自演這麼久
對 一切也夠了
不要後悔你所做的一切
是你自己選擇的

先謝謝你之前特地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那些禮物我會叫我哥通通還給你。
我受不起你的禮物,
也受不起當你所謂的"朋友"
這一篇是我最後對你的回應
我已經不再認識你這麼一個人
你是死是活 已經跟我無關。

呼~~~~~
果然不打那篇東西
我就是有點難消氣= 3 =
打了出來 放一口氣了
綠那邊 也終於跟他說了
這3~4年的感情終於也完了
要難過昨晚也難過到夠哭到夠了
以後也沒必要再為這個人難過
因為 我還有我親愛的太太跟召侍先生= 3 =
08年失去的東西真多呢
不過 我也得到了一些(笑)
雖然這一年過得很糟糕
但是 我希望09年可以過得更好
好吧 暫時就希望這樣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