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開腦換眼換了多少次了= x =
之前拖很久的眼團終於拿到貨= x =
趕快的幫桃麗絲換眼
這樣算起來
我家連暫時住在我家的小朋友有N位都換眼了...OTL

華: 吃飯~?洗澡~?還是...要我~?

華換了眼還是一樣的風騷= __,=
不過得帶她到B爸那裡一次...
(我遺忘了要切短一點才能放回眼控囧)

 


草莓好萌= ///// =
她手上的是好吃的草莓(廢話)

詠春 - 葉問
這是她的爸爸要求拍的XDDDD
不關我的事XDDD
換眼後的桃麗絲超有霸氣(喂!)
舊照a__a
新眼真的很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